close

        昨天晚上參加了聖誕Party,辦在金澤大學的新宿舍─先

對於這次的聖誕Party還蠻期待的,因為除了參加費便宜之外

,還有交換禮物的活動,比起普通只有吃吃喝喝的Party,感覺

有更多的有趣的事情可以期待。雖然參加的人很多,但是主辦

是嚴謹的德國人,所以關於禮物的交換程序也很順利進行。

IMG_0439  


    昨天晚上到先魁之後,因為這次參加費便宜,所以每個人必

須自己準備一種零食帶到現場大家交換吃。在開始之前我們先跑

到林岱偉的宿舍參觀一下,一進門就碰到他的室友,終於看到聞

名已久的土耳其裔德國人。在自我介紹的時候,他還說每個人都

認識他只有我不認識是怎麼回事,我也不甘示弱地說,大家都認

我為什麼只有你不認識,希望林岱偉不會要因此被他的室友討

厭,哈哈。XD在林岱偉的房間還吃了他一塊好好吃的抹茶蛋糕,

以男生的房間來說林岱偉房間真是乾淨,是個好孩子,而且最後

還幫我找到遺留在先魁的圍巾,感謝!


    回到會場之後,已經開始吃東西了,跟我同班的波蘭人好厲

害,自己烤了一大塊蛋糕,雖然賣相有點普通,但吃起來真的好

好吃,平常完全看不出來波蘭人是這塊料耶!邊吃邊聊天的時候

,交換禮物活動突然開始了,本來以為有開場白什麼的,結果突

然就開始喊名字進行禮物交換。今年我準備的是圍巾,自己覺得

還不錯,結果我收到的禮物是巧克力跟鉛筆盒,也不是不好啦,

總覺得巧克力吃完就沒了有點可惜,但還是開心的跟禮物來張合

照,畢竟是今年第一個收到的聖誕禮物嘛!

IMG_0423  

   

     禮物交換完後回復Party的常態,就是大家開始聊天、跳舞

和吃吃喝,對會跳舞的人而言應該是好玩啦,像是黃安就自己

扭得很開心。XD但總覺得比起我們這邊舉辦比較起來,先魁的人

還是不夠high,所以人潮很快就散去,很難一直保持著圓圈圈的

形狀。大概十點多就想離開了,但後來西班牙朋友Silvia一直拉

著我跟黃安不讓我們離開,覺得她應該是有點醉了,有點語無倫

次,不過當她跟我強調她很喜歡台灣以及台灣人的時候,我還是

相當感動的。因為Silvia的強力挽留,我們待到十一點多才離開

,雖然我沒有什麼跳舞,但講了好多話,回到宿舍還是覺得好累

就早早休息了。

IMG_0427  


    話說下禮拜會館也有聖誕Party,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的說,

覺得以我這個年紀參加Party有點勉強!(笑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