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這兩天好久不見的張中愷回來日本了!!在我前期網誌佔

重要地位的張中愷,久違半年在日本再相見,實在是說不出的開

心啊!而且他嘴巴還是一樣機車,但是比起以前一起在金澤的日

子,他算是對我好多了,突然有點受寵若驚,哈哈!

 

    昨天晚上我們跟まゆこ一起去吃漢堡,但是有附沙拉吧吃

的餐廳。話說張中愷真的還蠻有心的,這次來的時候幫每個人

都準備一份小禮物,還幫我買了一包土產當送人的禮物,最後也

願意幫我帶一點書回台灣,真是太開心了!雖然不能說張中愷日

文退步,但回台灣沒有在日文的環境的確是要花一點時間適應日

本人的速度阿,突然想到我回台灣應該也是退化的很快就又開始

緊張起來。

 

    今天則是到印尼學長Ferry家吃飯,Ferry還邀了足立老師和

一起上法理學的朋友以及研究室的人,算是具有多重性質的聚餐

。再一次看到Ferry的老婆還是覺得好美,而且是個好溫柔的女

性,Ferry在小孩子面前真是個好爸爸,跟平常在我們面前的樣

子完全不一樣了,哈!晚餐吃得很豐盛,都是他們自己準備的,

光是白飯就有三個種類的飯,還有牛肉雞肉一堆料理以及羊肉湯

。那個羊肉湯好好喝,雖然很油會增肥,但我還是喝了四碗,而

印尼的料理都帶有一點辣味,所以很下飯,超好吃的!聽說從

中午就一直準備到晚上,真是辛苦啦,但Ferry到底有沒有幫他

婆的忙我就很懷疑了。XD

IMG_1110  

 

    吃飽飯後大家坐著邊吃水果喝飲料邊聊天,但是我的壞鼻子

開始作怪,所以一直擤鼻涕,好像快感冒了說。但跟大家一起聊

天真的很開心,我一定會想念跟Ferry鬥嘴的日子,我回去之後

宋宛錚這麼的乖巧,應該沒有辦法跟Ferry吵架吧。(笑) Ferry

說不定也會想念我的,雖然我常常笑他和跟他有不同意見。大家

大概聊到晚上十點左右才離開,足立跟張中愷坐計程車回去,我

則是搭韓國朋友的車,而且她很好心的把我送到會館門口,免去

我走上山的辛苦,太感謝了!

IMG_1120  

 

    張中愷的來訪突然讓我想起好多剛來的事情,感謝他專程跑

到金澤大學來看大家,看到過去共患難的夥伴感覺真好!但我好

像真的感冒了,最後一個月,我不要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