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今天應西班牙朋友Silvia之邀請,和黃安跟一群人到先魁

吃她做的西班牙蛋糕「Hombres Lobo」,其實真的很還蠻感動

Silvia知道我要回去後,常常會想跟我聚在一起,對於這麼可

愛常常少根筋又很爆笑的西班牙女孩,想到之後見面的機會微乎

其微,心裡不免有點感傷,只能在剩下的日子裡面好好珍惜在一

起的時間了。

IMG_1046  

 

    但是跟外國人約時間實在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,表定時間雖

說是中午十二點半,但是等所有人把自己的菜煮好放在桌上開始

動筷時,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!有時候實在很搞不懂耶,為什麼

約定好的時間就可以一拖再拖,雖然今天在正式吃飯前我已經偷

吃了很多菜,不是很餓,但面對大家的不守時還是有點困擾。(

話說今天Silvia超級準時的害我跟黃安嚇了一大跳!XD) 大家

各自準備的料理都很豐富,主角「Hombres Lobo」蛋糕就是把蛋

煎成蛋糕狀,裡面加上馬鈴薯和洋蔥,配上抹上橄欖油的麵包,

還真的蠻好吃的。但殘念是我的康寶濃湯又再次敗北,外國人真

的很不愛喝耶,明明我覺得這次湯包出馬一定會萬無一失,結果

還是不受大家喜愛,害我覺得好挫折。明明外國人的食物就很簡

單粗糙,我的湯為什麼會不受歡迎呢?!(哭)

IMG_1048  

   

    而且今天意外發現波蘭的甜點很好吃,之前一直覺得波蘭的

物很普通,但今天吃了一個類似果凍有點稠稠的甜點後,我覺

得超好吃的!吃起來很像台灣的傳統甜點「米茶」,就是有點嚼

勁形狀介於液體和固體間的食物,吃到有點欲罷不能。但黃安和

其他非波蘭人都興趣缺缺,對於我這麼喜歡這種食物我自己也感

到相當意外,而且還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喔,好好吃!>////<

IMG_1062    

 

    吃飽飯後大家開始玩西班牙式的殺手遊戲,我覺得雖然玩法

跟台灣有一點點的不一樣,但是角色種類豐富很多,而且用日文

玩感覺好奇妙。大家玩到欲罷不能,從下午四點多一直玩到晚上

七點多,我決定要把這個學起來,以後回台灣可以教大家玩!結

束先魁的聚會後,回會館又跟好久沒有幫我煮飯的方美璐一起吃

晚餐。雖然最近常常往外跑,但是回會館有方美璐這個好鄰居兼

小奴婢住在隔壁真的覺得很溫馨。就快要離開這裡了,一年的鄰

居和朋友緣分真是短暫,最近越來越覺得要回去有種不真實的感

覺啊!

IMG_105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