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  大概十一月初就跟許育禎約好一起到大阪京都跨年,想不

這麼快就要寫成遊記了。這次的旅行,成員有我和許育禎以及

育禎的好朋友潘穎及妹妹潘瑾,四個人的組合,大阪京都自由

就成行了。這次我都是配合她們,因為許育禎想去的地方我都

過了,只是在不同季節,因此行程我沒有什麼意見,反正這次

要的角色就是在地導遊。(笑)

 

    星期六跟許育禎約在關西機場附近的購物outlet,結果一看

到許育禎手上就已經提著一袋戰利品,雖然早就在預料中,但還

是嚇了一大跳。XD但是說老實話,在outlet賣的衣服和外套的確

比外面便宜。再加上日本的新年將近,很多地方甚至下殺到五折

,只能說許育禎來對時間撿到寶了!跟大家會合之後,第一站先

帶她們到心心念念的購物以及美食天堂心齋橋和難波,大阪對我

來說雖然沒什麼吸引力,但對第一次來又具有強大購買能力的人

而言,是非常適合的景點,也因此我們晚上就迷失在這個都市叢

林裡,直到回旅館休息為止。

IMG_0593  

 

    第二天一整天的行程本來也都是逛街,但是我硬塞了一個大

阪城,對她們說,沒來過大阪城怎能說來過大阪呢,也因次她們

也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到大阪城去了。雖然那天天公不作美,下

起不小的雨,加上年關所以大阪城天守閣也沒有開放,但是相對

的人也稀少,對於我來說真是件好事。因為第一次去大阪城的時

候遇到黃金週,人多到爆炸沒辦法好好欣賞,這次算是在人很稀

少的狀態下好好欣賞大阪城,還是覺得好壯觀啊,果然來大阪就

是要來大阪城!

IMG_0610  

 

    結束大阪城的行程接下來下午和晚上全部都獻給了心齋橋和

難波,除了衣服之外還有藥妝也是必逛重點,而且因為下雨所以

更理所當然地躲在雨遮下逛街,只能說行程實在排得太好。雖然

我對逛街沒什麼興趣,在大家衝到迪士尼商品的商店裡面時,我

還跑到隔壁的咖啡店悠閒的喝咖啡,但我還是有買一些便宜的戰

利品,還是不要浪費難得的打折季了。在晚上的時候還跟到神戶

小旅行的曾郁潔在難波碰了一下面,上次見面也是七月的事情了

,時間過好快啊!

IMG_0614  

 

    大阪的行程一言以蔽之就是購物,雖然美食也是吃了不少,

像是必吃的拉麵、大阪燒、章魚燒和夫妻善哉,大阪就是個吃吃

喝喝然後逛街走來走去的都市,對於強調知性歷史之旅的我還是

有點興趣缺缺。(笑)但有跟到日本的打折季也算是挺不錯的體驗

,打折的確會讓人瘋狂,尤其在物價這麼貴的日本,看到下殺五

折的確是很令人愉悅的事情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